HydroMiner是一家使用源自歐洲阿爾卑斯區域水電站的綠色能源的加密貨幣挖礦公司。水電通常被認為是最高效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可再生能源。

水電挖礦不但環保,而且利潤十分豐厚。我們的電力成本比歐洲平均低85%。

HydroMiner挖掘所有可擴展的加密貨幣。挖掘哪種貨幣的決定由軟體演算法決定,其將選擇任意時間點的最佳選項。根據支出和流動性等因素,HydroMiner在使用的礦池方面也是很有彈性的。

HydroMiner已經租下了2個水電站。觀看我們在youtube上的視頻,查看水電站和運行中的挖礦設備。

我們十分擅長創建挖礦設備。
在可能的情況下,挖礦設備將建立在標準的海運集裝箱中。其優點是集裝箱可在我們奧地利維也納總部附近輕鬆組裝,並運輸到水電站。
另一個優點是,我們有利用非常高效的冷卻和通風設備來配置集裝箱的實用方法。此外,如有需要(有時也取決於水平面或水電站渦輪是否需要大規模維護),集裝箱可被輕鬆移動到其他位置,

根據使用的硬體和冷卻技術,一個完全配置好的集裝箱的成本在350000到650000美元之間。

HydroMiner的定價結構基於可用於挖礦的可用電力。HydroMiner將確保最高效地使用能源以獲得最大的挖礦收益。通過投資,ICO參與人為硬體和裝備付費,獲取特定瓦特數,此後便能獲得與所購買瓦特數對應的利潤產出。
在ICO中,一個H2O令牌的價格將根據每瓦特裝備成本定價,收益則根據該瓦特獲得的淨利潤計算。
我們認為這實現了比通常根據雜湊率來獲利更好地方法,因為網路電力不斷增長,基於雜湊的收益將很快消失。

我們目前有一個全面運作的水電站,還有一個已租用的水電站,將在9月為其部署硬體。

下奧地利勳伯格(Hydro 1)
施蒂裡亞穆勞(Hydro 2)

使用ICO的收益,HydroMiner團隊將在阿爾卑斯配備更多的水電站。HydroMiner有數個水電站選項。例如在施蒂裡亞,可選擇在可實現達12000kW輸出的設施中將單位部署到集裝箱中。其他設施在德國南部也可獲取,這些設施輸出在500kW到4500KW之間。

我們評估了通過區塊鏈眾籌活動融資和傳統融資方式,得出的結論是使用Ethereum ERC20令牌是實現我們願景的最優融資方法。區塊鏈眾籌給予了一般可能無法接觸投資基金的人投資的機會。

我們的目標是給予投資者獲得挖礦收益的機會。每個H2O令牌代表著獲得我們設施中每瓦特電能產生的淨利潤的權利。

ICO將在Ethereum網路上執行。我們開發了自己專有的智慧合約,其已通過兩名獨立顧問的審計。

H2O幣將於2017年9月25日開啟的預售上、以及2017年10月9日的ICO期間進行銷售。

H2O令牌可立即轉讓。你可以將其轉讓到任意ERC20支持的錢包(任何也能參與ICO的錢包,例如MyEtherWallet、Mist或imToken)。當轉讓令牌時,請確保將Gas Limit設置為200000.

這是Etherscan已知的問題。因為我們的智慧合約使用定制功能來首先將令牌轉讓給你,它們不會在Etherscan上顯示。但後續的從一個錢包到另一個錢包的令牌轉讓將在Etherscan上顯示。

如果你是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或在美國擁有主要居住地和住所(包括波多黎加、維爾京群島及任何其他美國領土),你將不能購買H2O令牌。請參閱我們完整的內容說明書以獲取詳情。

在ICO期間,你可以通過向在本網站上列出的位址(將在ICO開始前不久公佈)發送ETH來參與購買H2O。在ICO後,你將能夠在任何參與的交易所購買H2O。
預售活動期間,智慧合約只接受大於50ETH的Ether付款。
在實際發佈期間,較小的投資金額也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