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Miner是一家使用源自欧洲阿尔卑斯区域水电站的绿色能源的加密货币挖矿公司。水电通常被认为是最高效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可再生能源。

水电挖矿不但环保,而且利润十分丰厚。我们的电力成本比欧洲平均低85%。

HydroMiner挖掘所有可扩展的加密货币。挖掘哪种货币的决定由软件算法决定,其将选择任意时间点的最佳选项。根据支出和流动性等因素,HydroMiner在使用的矿池方面也是很有弹性的。

HydroMiner已经租下了2个水电站。观看我们在youtube上的视频,查看水电站和运行中的挖矿设备。

“我们十分擅长创建挖矿设备。 在可能的情况下,挖矿设备将建立在标准的海运集装箱中。其优点是集装箱可在我们奥地利维也纳总部附近轻松组装,并运输到水电站。 另一个优点是,我们有利用非常高效的冷却和通风设备来配置集装箱的实用方法。此外,如有需要(有时也取决于水平面或水电站涡轮是否需要大规模维护),集装箱可被轻松移动到其他位置,”

根据使用的硬件和冷却技术,一个完全配置好的集装箱的成本在350000到650000美元之间。

“HydroMiner的定价结构基于可用于挖矿的可用电力。HydroMiner将确保最高效地使用能源以获得最大的挖矿收益。通过投资,ICO参与人为硬件和装备付费,获取特定瓦特数,此后便能获得与所购买瓦特数对应的利润产出。 在ICO中,一个H2O令牌的价格将根据每瓦特装备成本定价,收益则根据该瓦特获得的净利润计算。 我们认为这实现了比通常根据哈希率来获利更好地方法,因为网络电力不断增长,基于哈希的收益将很快消失。”

我们目前有一个全面运作的水电站,还有一个已租用的水电站,将在9月为其部署硬件。

下奥地利勋伯格(Hydro 1) 施蒂里亚穆劳(Hydro 2)

使用ICO的收益,HydroMiner团队将在阿尔卑斯配备更多的水电站。HydroMiner有数个水电站选项。例如在施蒂里亚,可选择在可实现达12000kW输出的设施中将单位部署到集装箱中。其他设施在德国南部也可获取,这些设施输出在500kW到4500KW之间。

我们评估了通过区块链众筹活动融资和传统融资方式,得出的结论是使用Ethereum ERC20令牌是实现我们愿景的最优融资方法。区块链众筹给予了一般可能无法接触投资基金的人投资的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给予投资者获得挖矿收益的机会。 每个H2O令牌代表着获得我们设施中每瓦特电能产生的净利润的权利。

ICO将在Ethereum网络上执行。我们开发了自己专有的智能合约,其已通过两名独立顾问的审计。

H2O币将于2017年9月25日开启的预售上、以及2017年10月9日的ICO期间进行销售。

H2O令牌可立即转让。你可以将其转让到任意ERC20支持的钱包(任何也能参与ICO的钱包,例如MyEtherWallet、Mist或imToken)。当转让令牌时,请确保将Gas Limit设置为200000.

这是Etherscan已知的问题。因为我们的智能合约使用定制功能来首先将令牌转让给你,它们不会在Etherscan上显示。但后续的从一个钱包到另一个钱包的令牌转让将在Etherscan上显示。

如果你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或在美国拥有主要居住地和住所(包括波多黎加、维尔京群岛及任何其他美国领土),你将不能购买H2O令牌。请参阅我们完整的内容说明书以获取详情。

在ICO期间,你可以通过向在本网站上列出的地址(将在ICO开始前不久公布)发送ETH来参与购买H2O。在ICO后,你将能够在任何参与的交易所购买H2O。

预售活动期间,智能合约只接受大于50ETH的Ether付款。

在实际发布期间,较小的投资金额也是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