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即电能

仅Bitcoin挖矿就能消耗如克罗地亚整个国家那么多的能源。我们认为消耗的这些能量应尽可能多的源自环保来源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业界最低的碳排放量。”
水电通常被认为是最高效、成本最低的可再生能源。它是环保、碳平衡且自然的。水电允许我们可持续的管理资源并进行低排放生产。此外,其技术简单、可控并且有良好的记录。
使用阿尔卑斯地区的水电站,我们实现了欧洲最低的每千瓦价格之一。实际上,我们当前的电力成本比欧洲平均低85%。
此外,通过使用水来冷却我们的挖矿设备进一步的实现了成本节省。
水电挖矿不但环保,而且利润丰厚。

水电

更低的能源成本 0%
世界能源 0%
碳平衡 0%
效能 0%

挖掘虚拟经济

挖矿是创建新的加密货币并验证其交易的过程。多年前,使用家用电脑来挖加密货币是有利可图的,今天,加密货币挖矿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大规模行业。
通过我们专有的水冷却支持的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在高密度的条件下维持低温度,这是在水电站的可用小空间中实现尽可能高的挖矿能力的至关重要的一点。

我们挖矿

ETH 0%
ETC 0%
ZEC 0%
SC, Others 0%